汞梅啊

欧洲狗/小语种/意语[第二外语]/荷兰语

喜欢研究世界上的各个国家 欢迎探讨此话题

历史[世界历史中国历史各国历史]/纪录片[最爱]/体育频道
虽然我历史很烂 但希望可以有人和我一起说历史 我会被你丰富的历史知识圈粉的

偶尔写文/cp不逆不拆

以上

【睿杰情人节限定】关于我c梦对象突然偷亲我这事儿该怎么办?!

我萌高中小男孩们确定恋爱关系前的暧昧脸红情节

早已暗生情愫的思春期小男孩们迫切想要和对方贴贴的事~~

警告:全文4k+ 本人没有文笔 没有文笔 没有文笔!重说三!请谨慎阅读!

美好属于角色本身 ooc全部归我

大家且看且珍惜吧

毕竟我也不知道lof哪天又给我屏了😅

希望可以存活的久一点吧我说😅 



评论(7)

热度(10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